Wednesday, October 30, 2013

亲爱的我爱上别人了

亲爱的 我爱上别人了 ?
爱上谁 ?
哈哈
不是啦
最近看了一部台湾剧
名是[亲爱的 我爱上别人了]
蛮可爱的名字嘛 ~
单看名字
就知道这会是一部悲剧 /.\
结果看了
没错 !
几乎每一集都有哭戏 !

这部戏讲述一名身为出名建筑师的太太的命运
缺少了关心
结果爱上了别人 /.\

当初接触这部戏
好像是因为它的主题曲 [能不能]这首歌
当初是在ChannelV听到的
觉得好听
就去Youtube search下
原来它是[亲爱的 我爱上别人了]的主题曲
由于戏名很特别
结果就开始搜寻来看咯 

极少的少女会看这类型的戏吧
可是这部戏真的给了很多启发
原来不适合,
真的不能到永远的。
勉强一起
真的没有幸福
不适合就是不适合
你永远都找不到不放弃的借口

每段爱情故事 
都会有删除版及完整版
删除版是外人知道的
而完整版只是两个人知道的

虽然今天你会说我一点都不想Run Away ,
可是或许明天你就会想Run Away了

明天的事
没人知道会是怎样 

我几时才会领悟到呢 ? 
呵呵 ..

Write by:Ms C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