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0, 2013

幸福就好


开始放假啦
但对我而言
我已经放假了一个月
哈哈
在家闷了一个月
( ⊙ o ⊙ )啊!
闷死啊TT
男人每天做到晚
都陪不到我 

上个星期 ,
我们一起了 
结束了5个月半暧昧的时间
我们暧昧了那么久啊 xD

想想下
要不是没吵架
我们都不会一起吧
上个星期二
我们吵得很厉害
我也以为我们快结束了
第二天原本约好了和女人出去打边炉
吃下吃下
心情不好
马上打电话给那个老板来载我
在车上吵了好久
他也没声出 xD
误会解决了
发觉对方对自己都很重要 TT
刚好过了12点就情人节
哈哈
他陪我过 :)

星期天那天
那位老板生日
说好一起吃饭看戏
我们和他朋友一起去看 [僵尸]
一个两个投诉我说不好看 TT
惭愧死 /.\
看完了一起去Hawaii吃晚餐
他生日
明明是我服侍他的
怎么换到他来服侍我 ? /.\
对面的几个八公羡慕死
哈哈哈 
虽然不是二人世界
可是他开心就好囖 :)

每次都想见他
可是他每天都做工
根本没时间 ..
就算只见一分钟
都已经很好了 :)

一个星期快乐 :) 
MRY
 
Write by:Ms C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